广州市版权局关于选聘第四批版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充分发挥版权专家库专家(以下简称专家)对推动广州市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中的智库资源优势,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促进我市版权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广州市版权局版权专家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我局拟征集新一批入库专家,现公开向社会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符合《办法》规定, 在广州地区从事版权管理、保护、运用、教学、科研及服务等工作,具有较深理论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在业内有一定地位和影响的高层次专业人员。

二、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

四、专家类别

本次选聘的版权专家库专家分为两大类:1.广州市版权咨询专家;2.广州市版权产业服务专家。

五、专家条件

具备《办法》第五条所规定的条件,愿意承担其第六条和第九条所规定的职责和义务。

六、申报程序

本次个人自荐报名采用提交纸质申请的方式进行。

(一)点击文末链接下载《第四批广州市版权局版权专家库专家推(自)荐表》,并按照表格中的要求进行填写。

(二)将《第四批广州市版权局版权专家库专家推(自)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寄送至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将在截止日期届满后对申请资料进行汇总,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

(三)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将初审专家名单及报名材料报送广州市版权局审批。广州市版权局审批通过后,向专家授予正式聘书,聘期两年。

(四)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1号金和大厦首层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联系人:韦佳佳,020-38354509。

特此通知。

               

广州市版权局


广州市版权局版权专家库管理办法.docx

第四批广州市版权局版权专家库专家推(自)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