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璇带队督导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花都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序运行,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3日,花都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联合组织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璇带队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公安分局、区供电局、区消防大队、新华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邹璇率队先后来到东瀚印刷厂、广州民俗博物馆景区、新世纪酒店等4家文化旅游经营单位。检查组重点检查印刷企业是否认真落实印刷品承印管理五项制度、是否保存好出版物进货单据和进货凭证、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等,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邹璇强调:企业要坚持把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加强应急演练和宣传,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组织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七一”应急值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职责,统筹推进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