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组织开展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

为规范全区印刷复制经营活动,维护印刷复制行业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确保全区印刷复制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6月30日下午,黄埔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文广旅局执法队和相关街道,开展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

当日下午,联合检查组一行实地巡查了广州市天盛印刷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彩纸品印刷有限公司、广州紫翠彩印有限公司、广东格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鑫美印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承印非法有害出版物、安全生产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并对企业经营者现场进行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下一步,黄埔区将继续做好印刷复制企业检查工作,强化行业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合法合规经营意识,严肃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辖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联合检查组一行在广东格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复制品是否合法合规

联合检查组一行检查印刷企业相关证件

联合检查组一行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