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扫黄打非”办召开荔南联合展演 筹备座谈会

根据广州市荔湾区与佛山市南海区签订的《“扫黄打非”区域联防战略合作协议》,为加强两地“扫黄打非”工作交流,进一步深化荔南合作机制建设,10月20日下午,荔湾区“扫黄打非”办组织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联合佛山市南海区“扫黄打非”办、南海区大沥镇召开荔南“扫黄打非”进基层联合展演筹备座谈会。

荔南“扫黄打非”进基层联合展演筹备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联合举办2020年荔南“扫黄打非”进基层展演活动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结合荔湾和南海两地区域文化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展演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在全社会形成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佛山市南海区调研“扫黄打非”进景区

下一步,荔湾区“扫黄打非”办将继续加强和周边区域的联防协作,创造新机制、融入新动能,谱写荔南“扫黄打非”联防新篇章,努力推动我区“扫黄打非”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