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正式挂牌

4月29日,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挂牌活动在番禺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忠及相关处室领导,区领导覃海深、麦洁萍等为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进行揭牌。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挂牌后,一方面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作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在宣传发动、线索搜集上的优势,将“扫黄打非”同融媒体中心宣传矩阵资源、基层线索捕获优势、新闻舆论监督力量结合起来,依托融媒体中心的“掌上番禺”APP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扫黄打非”知识点、举报办法、工作事项等内容,形成以融媒资源为依托、以宣传矩阵为平台、以禺山文化为特色、以工作成效为目标的独具特色的“番禺模式”。另一方面通过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这一基层站点与全区379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有机联合,配合全区开展“护苗”“净网”等系列专项行动,形成一股强大的弘扬正能量的社会文化氛围,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着力打造番禺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一个亮点品牌。(番禺区扫黄打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