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新龙镇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黄埔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新风”“正道”集中行动部署,进一步推进新龙镇“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黄埔区新龙镇“扫黄打非”办组织辖内各社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有害信息和出版物,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黄埔区新龙镇镇龙社区、福洞社区、洋田社区分别结合“绿书签”“创建国家卫生镇”“垃圾分类主题党日宣传”等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进商铺、进居民楼派发宣传单张,组织特色文艺表演和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禁毒”“反邪教”“垃圾分类”“计生”综合宣传,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内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少儿出版物、文明上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黄埔区扫黄打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