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新形式开展“版权生态,你我共建”网络直播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至28日,广州市版权局组织开展“2020年广州市版权宣传周”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网络知识产权大讲堂、发布公益宣传片等,其中一项重要活动——“《版权生态,你我共建》直播课”将于4月23日开始上线。

广州将邀请版权领域专家学者,分别面向中小学生、高校大学生及市民进行3场线上直播网络授课,讲授我国版权创造、运用、保护与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3场直播课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第一课

主题:版权,呵护你的创意梦想

时间:4月23日(星期四)10:00

主讲人:徐嵩(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律师)

主要面向中小学生及家长。

第二课

主题:版权,助力你的未来发展

时间:4月24日(星期五)10:00

主讲人:周洁(网易互动娱乐事业群法务负责人)

主要面向高校大学生。

第三课

主题:版权,就在你我身边

时间:4月27日(星期一)10:00

主讲人:张学军(金杜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知识产权部顾问,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

主要面向社会各界及相关企业。

届时可通过添加或者扫描下面“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城事新声”微信公众号收看直播。未能及时收看直播的,可通过“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城事新声”微信公众号和广州文明网下的“广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页面进行回放收看。